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广西74项农科成果亮相农高会

2022-09-19 10:25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广西展区。李华锋 摄

9月15-19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举行。自治区政府组织广西代表团携74个项目参展,为国内外嘉宾与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农业科技秀。

“红吉星6号”高品质樱桃番茄。李华锋 摄

超低容量高工效施药设备。李华锋 摄

广西展区设计简约明朗,以“八桂农业新科技 合作共赢创未来”为主题,借助实物、展板、电子屏幕等材料和设备,重点展示广西农林植物优良新品种与优质高效安全生产技术、畜禽水产优良新品种与健康养殖技术、现代农业装备与信息化技术、重大农林生物灾害与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广西与东盟农业科技合作创新成果等,特色鲜明,看点十足。广西农科院展位上,红彤彤的”红吉星6号”高品质樱桃番茄吸引不少观众前来尝鲜;广西兆和种业有限公司推介的优质高产水稻、玉米品种,颇受企业关注,一些参会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果蔬大棚超低容量高工效施药设备技术水平国内领先,成为广西展区“明星”。

现场观众观展。李华锋 摄

据悉,本届农高会同时设置线上展,广西区内企业可通过线上参加云上展览、洽谈签约、会议直播等活动,让与会嘉宾、全球企业和观众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参展参会。(记者 李新雄 实习生 王佩佩 通讯员 李华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