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30项先进技术亮相高交会

2022-11-16 16: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西科技代表团携30项先进技术在高交会上亮相,向国内外嘉宾及观众展示八桂壮乡的创新魅力。

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广西科技代表团精心遴选了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的30个高精尖创新项目参展,充分利用高交会智慧展会服务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示广西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不少参展商来广西展区开眼界、觅商机,他们特别关注科技含金量高、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前景好的项目,如荣获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新能源产品类最高奖项“金手指奖”的柳工机械第一代新能源电驱动装载机研制及产业化应用;全球首个植物来源有效组分降血糖天然药物“桑枝总生物碱”……这些“明星”项目吸引了参展商前来洽谈合作。

据悉,借助深圳高交会这一平台和契机,广西各设区市将围绕本市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的重点需求,瞄准深圳高新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主体,在深圳开展30余场科技招商、调研考察、对接交流活动,为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寻求合作机会,搭建合作桥梁,推进广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李新雄 陈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