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科技金融 服务有招”暨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26 11: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招商银行南宁分行承办,广西广担工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金融 服务有招”暨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在南宁举办。会议吸引来自全区各地的4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拥有科技类资质的企业达到22家。

“科技金融 服务有招”暨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现场。招商银行南宁分行 供图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快推动科技与金融“双向奔赴”,通过政府搭台构建金企交流平台,助力科技与金融实现深度融合,助力广西科创事业加快发展。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广西广担工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就科技金融、数字金融、融资担保等板块开展详细介绍,为企业的经营发展、融资周转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别具一格设置“一对一”的对接方式,每个参会企业都有专属的金融机构人员对接,参会代表现场参观招商银行数字金融展厅。会议现场氛围热烈,有企业当场申请招商银行科创招企贷产品并获批信贷额度,让企业体验到科技加金融的快捷便利。

“科技金融 服务有招”暨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现场。招商银行南宁分行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相关领导表示,广西当前出台多项政策,促进科技金融发展,建立起政、银、企合作交流平台,自治区科技厅高度重视广西科技企业、科创力量的发展,希望通过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桥梁,助力科技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

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紧跟政策要求,全力打造科技金融综合化服务体系,着力写好科技金融“大文章”,助推金融更好服务广西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韩定宏 范玉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