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广西大学与博世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14 10: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广西大学与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博世科高安生产基地举行。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广西大学-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广西大学-博世科生态环境研究院”“广西大学-博世科生态环保中试孵化基地”“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博世科分院”“广西大学-博世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拉开了校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发展的序幕。据悉,今后双方将在环保创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平台建设、生态环保领域高层次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博世科将设立产学研合作专项基金,用于4个基地建设以及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培育申报自治区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等,通过深度合作,将博世科建设成为广西大学的创新中心。(李新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