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自治区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鹿心社 陈武会见曹淑敏一行

2020-07-23 09:10     来源:广西卫视广西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分别会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陈武、曹淑敏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教、人才和技术成果优势,结合广西“新通道陆海交汇门户”的区位优势,结合广西产业结构,针对交通、信息、制造、医工等相关领域技术难题,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积极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支持广西区内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属地化国家级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结合广西在高端铝材、汽车等特色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发展的实际需要,促成一批与广西产业结构关联度较高、发展前景较好的项目转化平台落地;通过师资培训、教学交流互访、联合课程体系研究等方式,开展教育教学交流;通过留学生培养、学历学位教育、支持广西高校科研院所优秀中青年科研人才到北航开展访学研修或参与课题研究等方式,培养一批服务于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建设和广西经济产业发展急需的专业型优秀人才。此外,双方还将在建设高端智库、干部队伍建设交流和文化交流互访方面开展合作。

黄伟京、黄俊华以及黄洲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 广西台 刘佳 马吉骏 宋江波)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