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广西日报:科技厅在京举办绿色技术创新精准对接会

2021-07-12 10: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问技中科院过程工程所”绿色技术创新精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对接会由自治区科技厅、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举办。

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是我国工业过程领域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一直走在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工业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的最前列,科技成果丰硕。近年来,过程工程所与广西在碳酸钙、蔗糖、固废等领域已经有了较好的合作基础。科技厅作为自治区政府与中科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牵头落实单位,积极采取多种方式,引导、推动和支持广西企业与中科院各院所开展实质性合作,不断深化和充实院区合作。此次活动通过与过程所研发团队的精准对接,帮助广西企业匹配国家一流创新资源,助力企业走上创新驱动发展“快车道”。

据悉,为了保证对接成效,科技厅6月初即启动了准备工作,征集到近40家企业的50多项技术需求,经过深入了解,遴选出13家单位到现场与过程工程所相关专家团队开展面对面交流。会上,广西企业和过程所专家团队分别发布了技术需求及最新成果。会后,企业和专家进行分组精准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李新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