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增7家加盟所

2021-07-20 09: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仪式,为新增加的7家加盟所授牌。至此,成立不到一年的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设了20个专业研究所(3个自建所、4个共建所、13个加盟所),获得银行授信150亿元。

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集科研、教育、产业、资本于一体,承载着将市场需求、体制内外科技资源、资金、人才、产业技术开发进行融合的职责与功能。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组织架构是理事会、产研院本部、专业研究所三个层级。相关负责人介绍,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在2021—2025年期间建成具备良好自我发展能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研发机构,引进培养一批高水平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与团队,在新型功能材料、生物制造、大数据等产业前沿性、关键性、共性技术领域实现大突破。自建、共建或加盟专业研究所50家,衍生孵化科技型企业200家,累计攻克关键或共性技术200项以上,转移转化先进技术1000项以上。 (记者/李新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