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广西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筹划,迅即行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大力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调查研究、主题党日、宣传工作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得有章法、有特色、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学思践悟、持续深化,以理论学习的深度确保政治站位的高度、思维视野的广度、工作落实的力度。要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着力学深悟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奋楫笃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举措和行动,加快实施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科技强桂行动,持续破解科技创新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李克纯,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出席会议并发言,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