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赴广西科学院、自治区农业科学院调研共商推进改革创新工作

2022-03-11 09: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率队到广西科学院、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分别与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富就加快推进区直科研院所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广西科学院新材料中试车间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西科学院,参观广西科学院新材料中试车间。座谈会上,在听取广西科学院推进改革创新情况介绍后,李国忠指出,广西科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工作卓有成效,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局面,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广西科学院的改革创新工作,希望广西科学院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更加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借鉴吸纳先进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稳步推进项目驱动、人才引育,加快改革进度,提高创新效能。

▲调研组一行参观自治区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展示馆

在自治区农业科学院,调研组参观了农科院院史馆。座谈会上,在听取农科院近年来院所改革创新情况介绍后,李国忠表示,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是广西科技创新工作的一张名片,近年来发展成效突出,创新成果丰硕,对我区农业科技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更加聚焦乡村振兴,加大改革力度,向改革要效益,在做强做优上持续发力,发力新产品的研发,争取获得更多国家高水平平台和高层次项目,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要”,围绕全区农业科技创新需求,抓好科研项目管理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科学化、现代化水平。

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黄志民、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副院长陆宇明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广西科技厅、广西科学院、自治区农业科学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