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与桂林理工大学举行工作会谈

2022-04-29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一行就科技创新如何支撑高校特色学科和促进广西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国忠对解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服务广西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李国忠表示,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桂林理工大学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希望桂林理工大学进一步发挥地方高校的特色优势和创新主体作用,突出重点,围绕测绘、材料、环境、土木等优势学科建设,聚焦广西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中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强化人才引育和科技创新平台升级,加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狠抓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担当作为,为服务广西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解庆林感谢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桂林理工大学科研事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服务广西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解庆林表示,将继续坚持“科技强校”战略,持续发挥本校特色优势,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玫、王敦球,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桂林理工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