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李克纯率队到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调研

2022-05-05 11:30     来源: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率队到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听取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成效、重大项目实施、重大事项落实等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李克纯对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继续做好科技情报服务工作、党建工作等提出要求。

一是讲政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科技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

二是要团结。领导干部要有胸怀有格局,学会换位思考,领导之间要坦诚相待,分工不分家,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领导班子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三是带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在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培养,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领导班子要带头扛起责任,身先士卒,从“后台”走到“前台”,带头研究,找到问题的难点症结,精准出台方案,有效推动落实。

四是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厅“凝心聚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统筹一体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创新党建形式,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五是守规矩。领导干部要守规矩、讲纪律,切勿越过公权私用“红线”,坚持规矩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要注意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从严要求、教育、管理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五一”劳动节将至,李克纯要求加强单位安全检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

广西科技厅人才与人事工作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后,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