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赴桂林市调研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2-05-05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4月19日至20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率队到桂林市对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并召开企业创新工作座谈会。

▲ 调研组实地考察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考察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到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李克纯指出,地方科技管理部门要倾听企业对产业科技创新的需求、科技项目的管理组织形式的意见建议,继续为企业做好“引路人”角色,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科学评审项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揭榜挂帅”等方式探索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李克纯要求,“桂林领益智造智能制造项目”要严格按照产业发展规划要求,严格执行土地、环保、能耗、施工许可等政策,确保项目预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技术指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调研组实地考察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桂林市科技局、桂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