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与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工作会谈

2022-05-09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一行举行座谈,就共同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任务,以科技创新助力广西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国忠对王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以及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国家观测研究站多年来在广西石漠化综合治理、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李国忠表示,长期以来,广西与中国科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领导均予以高度重视。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广西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共同把“院地合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希望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进一步发挥“国家队”的创新资源优势和主导作用,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广西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技术联合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重点围绕广西生态环境保护、农业发展等领域,聚焦广西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以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克林感谢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介绍了近年来与广西合作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示范。他表示,将与广西科技厅共同落实好中国科学院与广西的合作任务,以共建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国家观测研究站为纽带,持续发挥本所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陈洪松,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