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召开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工作座谈会

2022-05-19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部署要求,广泛收集社会各方意见建议,打好科技体制改革攻坚战,广西科技厅分别组织玉林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广西大学等高校和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召开了3场专题座谈会。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广西教育厅、科协、气象局等部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实际,就如何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对策措施。唐咸来表示,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都深入开展科技体制改革,改革的框架和制度基本确立,2020年,自治区出台“广西科改33条”提出解决自治区科技体制机制问题的“广西方案”,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广西创新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下一步,科技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持续深入开展科技体制改革,认真吸纳各部门、科研机构、科技人员的意见建议,制定出台广西科技体制改革攻坚方案,为加快推进科技振兴提供政策保障。

广西科技厅法规综合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区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