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在南宁市调研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2022-05-19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支持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抓创新、谋发展的指示要求,5月12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带队在南宁市调研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走访了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科华技术有限公司、南宁吉锐生物医药研究院、广西爱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申能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

李克纯表示,希望南宁市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优化科技创新市场环境、大力引育人才,提升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推动解决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金融、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中面临的问题,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

▲调研组与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座谈

▲调研组在联科华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