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西科技厅组织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十年砥砺奋进,绘写壮美画卷”,全厅党员干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切感受党的二十大的庄严氛围,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我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

各直属单位根据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同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17621577919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