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举办2022年科技厅系统节能专题培训班

2022-10-25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管理工作,10月21日,广西科技厅举办2022年科技厅系统节能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广西应对气候变化中心主任陈志明授课,详细讲解了应对气候变化与双碳目标的意义、广西降碳目标与碳市场建设情况、广西“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实施方案以及公民日常节能降碳行为倡导等相关内容。

▲培训班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使科技厅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节能减排意识、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了解了“十四五”期间广西推进节能减排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要求,对科技厅系统节能降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科技厅系统各部门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分管节能减排工作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授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