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与贺州学院座谈

2022-10-28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到访的贺州学院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贺州学院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管理、科技交流合作、人才引培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源平对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贺州学院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王源平表示,长期以来,贺州学院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切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科研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李国忠对王源平率队来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贺州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国忠表示,广西科技厅历来大力支持贺州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下一步,广西科技厅将继续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支持贺州学院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聚焦重点研究领域,用好用足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科技创新改革政策举措,加快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党组成员姚作芳,贺州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郭泉,贺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波,广西科技厅、贺州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28647583011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