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5: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广西科技厅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姚作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本次学习会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及落实厅党组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基础研究和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姚作芳指出,当今世界科技竞争日趋激烈,深刻影响国家发展,科技强大的本质是人才强大,而人才强大的本质是教育的强大,三者相互作用、相辅相成。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提出了新思路,明确了新目标。广大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敢于直面挑战,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才有未来。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将其转化为谱写科技创新引领广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