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赴桂林市开展花江智慧谷项目调研工作

2022-11-07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推进自治区领导联系重大项目顺利开展建设,11月1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率队赴桂林市开展花江智慧项目调研工作,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周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负责建设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和桂林花江智慧谷投资信息创业产业园负责建设的科技成果转化园,详细了解桂林花江智慧谷项目建设情况,耐心询问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项目生产用电及完善报建审批等问题。

▲调研桂林花江智慧谷项目建设情况

廖文军指出,项目建设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项目建设目标及任务制定有力措施,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方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和自治区已出台的支持政策,发挥资源优势,强化协调配合,市、县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形成建设合力,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为桂林市打造人才高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广西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灵川县人民政府、桂林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