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第四、第七党支部和东盟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第四、第七党支部和东盟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联学活动现场

蹇兴超指出,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深入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充分认识“两个维护”的决定性作用,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四个全面把握”的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

蹇兴超表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有机结合起来。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这既是总书记对广西的肯定,更是总书记对广西的期许。同时,作为科技工作者,必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尤其是要深刻理解守正创新。

蹇兴超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切切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