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党课。

▲学习现场

李克纯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报告首次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章部署,将科技创新战略意义提升到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想及对科技创新的战略擘画,为新时代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准科技创新政治方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和生动实践。

第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进行交流发言,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放管服改革、国家安全、青年工作等方面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笃行实干,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持续下功夫求实效。驰而不息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科技智慧和创新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