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科技专家

2024-02-07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5日至2月2日,自治区科技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自治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走访慰问国家级和自治区级人才项目入选者、女性科技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各位专家人才和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赴广西农业科学院看望副院长孙健研究员和甘蔗研究所宋修鹏副研究员,感谢他们对科技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广西农业科技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走访慰问科技专家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李克纯、廖文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广西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汇元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人才代表。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走访慰问科技专家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走访慰问科技专家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文军走访慰问科技专家

专家们纷纷表示,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科技厅对科技人员的关心关爱,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发挥自身学术技术优势,围绕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40207617567522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