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2部作品入选202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2024-02-28 10:05     来源:科技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2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才〔2024〕21号),由自治区科技厅推荐的2部科普图书荣获202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他们分别是:《小学生学科漫画·这才是数学》(10册)和《会讲故事的建筑》。

全国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由科技部主办,从2011年开始,每年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提升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2023年,科技部面向各地方、部门征集相关图书作品475册(套),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评选出全国优秀科普作品100册(套)。这些优秀科普作品的出版,有助于全民科学素养的提高,以及推动科普服务创新发展作用的提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