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召开2023年度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3-11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召开2023年度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7名党(总)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余党(总)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李克纯同志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和不足,指明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励大家互学互鉴、互促共进。

会议组织与会同志对各党(总)支部书记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的重要依据。

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40311374213717970_ORIG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