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举办“弘扬清廉家风,绽放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4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时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自治区科技厅妇委会组织厅机关妇女干部前往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弘扬清廉家风,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以“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拉开序幕,通过干部职工代表分享革命先辈、历史伟人、自家长辈的清廉家风故事形式,进一步引导妇女干部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

在随后进行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过程中,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详细讲述传统文化知识与制作技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提问,相互协助配合,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们前往药用植物种植基地,现场学习药用植物栽培繁育技术,实地感受科技创新对保护传承和壮大我国传统医学的重要支撑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她”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为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