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徐绍川调研科技支撑大健康产业

2020-07-03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到广西医科大学调研科技支撑大健康产业等工作。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陪同调研。

徐绍川实地考察了自治区地中海贫血防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广西医大协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了解我区地中海贫血防治、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支持的大宗海洋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大健康系列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情况,听取广西医科大学关于创新产学研一体化机制的情况汇报。徐绍川对大宗海洋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大健康系列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和地中海贫血防治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西医科大学尽快实现大健康系列产品的产业化,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示范作用,造福广西。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参加调研活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友谊、校长赵劲民等陪同调研。


徐绍川(中)听取广西医科大学校长赵劲民(左)汇报大宗海洋废弃物综合利用情况,曹坤华(右)陪同调研。

▲徐绍川(左二)观看大健康系列产品3D演示,曹坤华(右二)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