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召开落实“广西科改33条”部署会议

2020-07-06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日,广西科技厅召开落实“广西科改33条”部署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广西科改33条”任务责任和工作分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对落实“广西科改33条”的批示指示,研究讨论贯彻落实“广西科改33条”举措,特别是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具体任务和工作方案。会上,蹇兴超对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共同推进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强化对政策落地的研究设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压实工作责任,要建立高效科学的工作机制,督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先行先试,扩大改革试点。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对于人才、计划、经费、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等中央已经明确的改革,要快速制定制度、办法、方案直接落地施行;对于一些重大改革特别是探索性、超前性的改革,要先行先试,分步实施。三是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加强密切沟通,要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建立定期进行评估考核机制,防止好政策部门化、应付化,防止“干货”变成“水货”,确保政策全面落地。(法规综合处)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