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曹坤华听取自治区人民医院科技创新工作汇报

2020-07-15 0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会见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院长林英忠一行,听取有关科技创新工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

曹坤华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长期重视科研并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依靠创新才能赢得发展。希望医院要把科技创新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落实在实处。加强国际国内的合作交流,对标对表,专心做好医学领域的研究攻关,不断积累,出好成果、大成果。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自治区人民医院的科研和临床应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院长林英忠代表医院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以及下一步科研工作打算,并请求科技厅在科研平台建设、承担科研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吴秋霞、张国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