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第九党支部与农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1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广西科技厅第九党支部联合广西农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到农科院玉米研究所明阳基地开展“走进基层、深入调研”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同志,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沉到科研一线,下到田间地头,与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葡萄、玉米等农作物新品种培育种植情况,并通过亲身体验科研实践、召开座谈交流会等方式,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头顶炎炎烈日,与一线科研人员和工人们一道开展农田劳作,大家挥舞起镰刀收割玉米,协助科研人员测产估产,尽管一个个汗流浃背,仍然干劲十足,干得热火朝天,深刻体会到一线科研人员日常工作的艰辛和不易。

座谈会上,玉米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玉米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示了基地建设的宏伟蓝图,与会党员们共同分析了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科研工作结合的重点,并就如何加强对科研项目的监督管理交流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基层、接地气、求务实,紧密围绕科研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既体验了科研工作,又交流了思想,贯彻了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工作路线,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基层农业科研工作的认识,取得了丰富的调研成果,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距离,锤炼了党员干部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力的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们在葡萄大棚参观解葡萄新品种培育种植情况

▲党员们开展座谈交流

▲党员们在玉米种植区进行田间劳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