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与法国Club Med集团进行会谈

2020-07-30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下午,广西科技厅副厅长蹇兴超在南宁市与法国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区政府及综合事务副总裁陈妍、亚太区运营副总裁Paul Hiriar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集团在广西的发展战略规划、外籍员工复工复产、广西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等议题进行交流。

陈妍、Paul Hiriar一行介绍了集团在广西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并对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集团外籍人员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之一,目前在广西运营的桂林愚自乐园度假村项目以国际化运营、多元文化为主要特色,是文旅部重点推广的模式,并即将启动二期建设,占地规模为一期的六倍,希望可以成为旅游行业引进和培养外籍人才的标杆企业,希望广西科技厅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集团发展,指导集团外籍人才的管理服务、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蹇兴超对Club Med集团亚太区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地中海俱乐部桂林愚自乐园度假村是广西聘请外国人较多的企业,一直是区市两级外国人工作管理部门的重点联系服务对象。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全球经济合作的特殊形势下,广西科技厅将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为复工复产急需紧缺外国人的返桂来桂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并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希望地中海俱乐部坚定信心,继续拓展广西市场、深耕细作,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广西优质的自然和文旅资源,实现企业自身和落户地的共赢发展。

广西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谈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