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调研共建科技企业孵化器情况

2020-07-31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加快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协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年7月30日,广西科技厅组织有关孵化器行业资深专家一同深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调研和交流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试验区“企业科技孵化基地”、“双创中心”、“粤桂(梧州)科技创新人才基地”等,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试验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孵化平台建设展开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凌铃详细介绍了试验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规划、建设基础和面临的问题,与会孵化器行业专家先后分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经验,并结合试验区现有的基础配套创新资源,从创新资源整合、专业人才团队建设、孵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创业环境氛围营造和孵化链条打造等多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为试验区加快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补全产业创新培育链条提供参考和经验借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