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召开推进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回头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27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广西科技厅召开推进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全区十四个设区市科技局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质量走深走实。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唐咸来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全区十四个设区市科技局和自治区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十三五”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以及上轮自治区党委巡视科技厅党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加强科技管理系统党的建设、强化科技队伍担当作为、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前端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战略思路、加强科技项目管理和诚信监督建设、加强基层科技力量、促进县域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

曹坤华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广西科技厅党组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的有力举措,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帮助科技厅党组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有重要作用,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将充分吸纳、认真整改。

曹坤华强调,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科技厅各项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验,对推动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广西“十四五”科技创新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科技厅党组将把巡视整改“回头看”过程作为进一步找准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再一次淬火砺锋、提高能力的过程,作为持续发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巡视整改“回头看”,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我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是要狠抓巡视整改落实,确保此次巡视“回头看”取得扎实成效,对巡视后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三是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健全制度机制,完善工作举措,凝聚智慧力量,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科技创新的使命。

四是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科技业务工作,确保我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开好局、起好步,以巡视“回头看”的扎实成效推动我区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科技创新发展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