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唱响时代奋进华章  坚定科技使命初心
——广西科技厅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活动

2021-06-07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前进,前进,向前进,排山倒海不可阻挡;前进,前进,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5月份以来,广西科技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此次红歌传唱,厅领导带头参加,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高唱《走向复兴》红色歌曲。歌声振奋人心、铿锵有力,表达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和心愿,展现出科技人蓬勃朝气,创新锐气。

忆当年先烈为国洒热血,看今朝走向复兴立大业。通过“红色歌曲大家唱”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红色歌曲的强大凝聚力和艺术感染力,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对初心使命的体会和感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去,书写我区科技创新事业的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