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学党史感党恩 办实事暖人心——广西科技厅在职党员到二塘社区报到

2021-06-28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受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曹坤华委托,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带领科技厅30余名在职党员代表前往定点联系社区青秀区建政街道二塘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李克纯给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他指出,坚定信仰、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主题;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精髓。要把井冈山精神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给党员们讲党课

李克纯代表科技厅厅党组向二塘社区捐赠了LED显示屏幕、并向社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物资。科技厅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员代表们还组织开展了“科技进社区”生活常识科普、巡诊义诊等活动。

▲向社区捐赠LED显示屏幕、向老党员赠送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科技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活动加强了科技厅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提升了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