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2021-06-28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举办以“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题的第38期科技大讲堂。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副主任、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苏满勇作专题授课。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克纯主持讲座并作总结。厅机关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代表近80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苏满勇从“领袖关注,巨大动力”、“精准指导,磅礴前行”、“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抓住牛鼻,突破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广西的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详尽解读,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四个突出特点”和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生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使广大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准的把握、更清的思路、更明的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苏满勇授课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克纯主持讲座并作总结

李克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充分体现对边疆民族地区、对壮乡各族干部群众的厚爱,为我区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他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努力开创科技创新支撑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我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科技部门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家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为建设壮美广西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