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曹坤华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看望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代表科技厅党组向全厅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曹坤华(右)为老党员温科英同志(左)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曹坤华一行与老党员温科英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

曹坤华先后来到温科英、刘科珍、蒋国治3位老党员家中,代表科技厅党组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温科英今年94岁,党龄77年,1942年8月参加工作,曾参加过解放战争,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刘科珍90岁,党龄71年,1949年7月参加工作。蒋国治80岁,党龄56年,1962年8月参加工作。在老党员家中,曹坤华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曹坤华(右)为老党员刘科珍同志(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曹坤华一行与老党员刘科珍同志亲切交谈

曹坤华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广大科技老党员有多年的宝贵工作经验,有不同凡响的经历,有卓越的智慧、优秀的品质,在过去的岁月里用奋斗写下了他们那个年代科技事业的奋进篇章。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为党的事业和广西科技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挥洒了汗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自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的践行者,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施科技强桂行动,奋力培育科技发展新动能,为广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曹坤华(右)为老党员蒋国治同志(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曹坤华(右一)与老党员蒋国治同志(右二)进行书画交流

▲曹坤华(右)与老党员蒋国治同志(左)以书法形式共同研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曹坤华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科技厅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同志舒心。

广西科技厅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0630375126550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