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2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广西科技厅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三百二千”科技创新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推动广西科技改革创新、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任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树立标杆、弘扬正气,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广西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才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厅党组成员姚作芳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经厅党组推荐、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遴选、考察、公示等环节,广西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副处长李玉刚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谢行宽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广西科技厅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宣读了广西科技厅党组“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授予尹仁湛等45名同志“广西科技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蔡朝亮等15名同志“广西科技厅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广西科技厅第二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广西科技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曹坤华、蹇兴超、李克纯、陈才绍、唐咸来、姚作芳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曹坤华、蹇兴超、李克纯、陈才绍、唐咸来、姚作芳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45名荣获“广西科技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志合影

▲15名荣获“广西科技厅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志合影

▲荣获“广西科技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代表合影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广西科技厅系统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中,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勇于担当,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隆重召开表彰大会,目的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为广西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厅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党支部(党总支)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在推动广西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中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广西科技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离退休党员代表,广西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