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科技厅工作

广西科技厅赴二塘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7-05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科技厅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前往青秀区建政街道二塘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系列活动。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出席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李克纯同志与社区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老党员们的送上慰问物资,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基层党员心中。

▲向社区老党员赠送慰问物资

科技厅党员代表们联合广西中医药研究院专家组成科普志愿服务队,通过现场发放科普宣传单页、开展健康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科普食品安全、健康饮食、疾病防控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常识。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青年志愿服务团队,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