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梧州市首次获批自治区级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2022-04-01 11:50     来源:梧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公布了“第二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名单”,其中梧州市依托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广西药物提纯与冻干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被认定为自治区级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是梧州市首家自治区级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梧州市大力组建开放共享的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持续提升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继续加快推进先进适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本次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的获批,有利于破解长期以来制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难题。广西药物提纯与冻干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持续进行自主科技成果转化22项,其中涉及药物提纯及冷冻干燥科技成果15项,并为技术需求方提供中试服务,如为广西嘉进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泛谷药业有限公司、百健堂制药(香港)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中试服务,中试服务产品上市数量达296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