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百万创赛奖金落三企

2022-04-07 09:50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3月28日《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钦州市参加2021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三家企业,分别获得广西科技厅定额资助100万、20万、10万,总金额达130万元。

在2021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广西区总决赛中,代表钦州市参赛的广西自贸区见炬科技有限公司的“国产高性能Micro TEC”项目夺得国赛优秀企业、区总决赛二等奖、区优胜企业的荣誉,获广西科技厅定额资助100万元;广西自贸区天方科技有限公司的“微藻碳中和全流程产业化示范项目”夺得区总决赛三等奖、区优胜企业的荣誉,获广西科技厅定额资助20万元;广西云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骨架材料纳米磷酸钙盐项目”夺得区优胜企业荣誉,获广西科技厅定额资助10万元。(陆一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