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梧州市3家企业上榜广西2021年度瞪羚企业名单

2022-04-18 17:25     来源:梧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瞪羚企业认定名单,广西车便捷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睿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同润铜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首次获得认定,梧州市瞪羚企业保有量上升到5家,自治区财政对首次认定的企业给予每家50万元一次性奖励性后补助,共获150万元自治区财政奖补。

近年来,梧州市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努力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梯度培育链条。瞪羚企业作为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型企业,是地方创新能力提升和经济增长动力转换的重要力量。培育壮大梧州市的瞪羚企业库,为“再造一个工业梧州”提供强大动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