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市良庆区一企业获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认定

2022-04-19 17:30     来源: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认定名单。南宁市良庆区辖区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021年广西瞪羚企业认定。截至目前,良庆区共有广西瞪羚企业5家。

瞪羚企业是指注册三年以上、掌握核心技术、进入快速成长阶段的企业,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业业态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具备持续创新能力和市场开发能力的企业。

近年来,良庆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壮大创新发展主力军,建立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的创新主体发展新格局。通过出台相关政策、落实政策奖补、加强企业培训和宣传等多重措施,实现了良庆区创新型企业的提质增量。(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