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2-04-27 17:35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2021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经地方科技主管部门推荐,科技部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等149家孵化器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近年来,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钦州市科技局积极推进孵化器建设,营造优质创业环境,为初创企业发展赋能,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是全市第一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形成了专业化的创新创业体系,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钟斌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