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7名高层次科技人才拎包入住新房!2022年良庆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寓公开抽签暨交钥匙仪式成功举行

2022-09-09 17:20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2022年良庆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寓公开抽签暨交钥匙仪式成功举行,现场7名柔性引进的高层次科技人才通过公开抽签方式喜获房源。

据悉,此次入住的7名柔性引进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涉及医疗卫生、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人数是良庆区设立人才公寓以来同批次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入住的人才公寓房源位于良庆区金海路彰泰郡小区,户型为两室一厅,面积90平方米左右,家具家电配套齐全,可以拎包入住。

近年来,良庆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共筹集了50套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寓,提供人才引进入驻、创新创业、安居保障等优惠政策“大礼包”,已兑现引育高层次科技人才奖补超过300万元。先后出台了《南宁市良庆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南宁市良庆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公寓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等政策文件,适度放宽科技人才公寓租赁条件,不断提高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和适用性,持续优化科技人才发展环境。

下一步,良庆区将用好用活各类资源,切实当好人才的“勤务兵”,为人才提供“妈妈式”服务,解决人才生活、工作中的后顾之忧,让人才在这里安心生活、顺心工作,努力营造“引才、亲才、爱才、留才”的良好氛围,以促进更多人才在良庆区加速集聚,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扩大良庆区“筑巢引凤”强磁场。(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