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河池召开高新区创建工作协调会

2022-09-13 17:05     来源:河池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5日上午,河池高新区创建工作协调会在宜州区召开,河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池市科技局局长黄兰爱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高新区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重点研究解决高新区四至范围、四项报告编制、招商引资和提高高新技术企业入园效率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在2022年建成河池高新区的决策部署,增强工作紧迫感,高度重视河池高新区创建工作。二是要瞄准靶向,抓住关键,着重抓好四项申报材料的编制及评审批复、招商引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关键性工作,克难攻坚,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各部门间协调好政府资源,企业间整合好市场资源,打好配合战,通过多方合作,形成创建合力,以创建成效服务河池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是要精准施策,按期申报。各相关部门务必看齐目标,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措施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河池市科技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投资促进局,宜州区人民政府,宜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宜州新区管委会,宜州区科技局,广西河池产投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锦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