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宝地创新中心揭牌开园

2022-09-21 17:05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南宁•东盟人才活动月——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南宁宝地创新中心开园仪式正式举行,南宁-宝地创新中心揭牌开园。

据悉,南宁-宝地创新中心成立于2021年底,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碧园大厦,园区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面积为6028㎡。该中心是中国宝武集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吴淞口创业园与南宁市科技局、良庆区政府合作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是集科技招商、人才引进、政策展示、宝武技术交流、东盟市场对接、创业服务等各类项目孵化、加速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创新中心将以“两地双园飞地孵化”模式,依托中国宝武产业资源优势,运用“平台层—孵化层—应用层”三位一体的产业孵化体系,为创客提供更贴合产业特点的高水平、专业化、特色化的集成式服务,推动长三角意向项目的合作落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

截至目前,南宁-宝地创新中心已成功引进企业15家,9个优质团队项目,在孵企业2021年营收约4300万元;逐步建立了完善的科技企业全面孵化服务体系。

下一步,南宁-宝地创新中心将通过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推动意向落地的科技企业快速向良庆转移,不断增强良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新动能,助推良庆区高质量发展。 (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