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2-09-28 17:20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9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钦州市企业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钦州市科技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工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局、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均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竞技舞台。据统计,广西赛区共有1440家企业报名参赛,确认参赛企业1024家。经过层层选拔,20个优秀创业项目在总决赛中开展激烈角逐,项目内容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在初创组比赛中,代表钦州市参赛的广西自贸区睿显科技有限公司“硅基OLED 微型显示芯片产业化项目”以88.26的高分获得二等奖;广西自贸区量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量孚新能源创新绿色新工艺磷酸铁锂示范项目”、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盼肽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胶原酮肽——全球新型胶原肽生产供应商项目”分别以86.81、86.11的高分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自治区科技厅支持广西赛区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开展参赛项目相关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分别定额资助50、30、20万元/项。接下来,广西自贸区睿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自贸区量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盼肽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浦晶光学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将与我区其他40家企业一起代表广西参加全国赛。(颜杨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