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梧州市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29 17:05     来源:梧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广西14个设区市的20家精英企业,为争夺广西创新创业荣誉展开激烈比拼。

梧州市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石墨材料的改性高值化应用”项目和广西睛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全自动驾驶4D成像77GHz高精度毫米波雷达”项目均以第二名的成绩分别获得成长组、初创组二等奖。梧州市科技局、梧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连续三年获得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此外,梧州市共17家企业进入自治区产业复赛,其中9家获自治区产业复赛优胜企业,4家获推荐进入全国赛。

▲梧州市获奖企业登台领奖

梧州市科技局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城市类)

▲梧州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梧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机构类)

近年来,梧州市科技局紧紧围绕梧州“5+2”产业布局,以建设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为抓手,坚持专业办赛,通过探索创赛+科技招商+政策赋能+项目落地+成果转化的项目孵化模式,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培育和孵化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高的团队,为梧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