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梧州市首家民营自治区级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建成,实现“零”突破

2022-10-14 17:10     来源:梧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通知》,梧州再制造基地企业孵化器被认定2022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梧州市首家获认定的民营自治区级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

梧州再制造基地企业孵化器于2017年被认定为市级专业孵化器,经过5年的培育,该孵化器孵化场地扩张到2万多平方米,设置了孵化资金200万元,累计毕业企业5家,现有在孵企业22家,其中20家为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企业,载体提档升级,新认定为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专业型孵化器是孵化器发展的侧重点,为某一特定专业领域提供精准孵化服务。近年来,梧州市不断优化“双创”环境,服务“双创”平台梯度建设,引导和推进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向专业化、高质量方向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家专业型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